(06)5991420#[分機] (06) 5012297
帳號 密碼
  • slider image 619
  • slider image 620
:::
註冊組 蘇琬玲 - 獎助學金 | 2016-11-22 | 點閱數: 507

主旨:檢送「啟英學校財團法人桃園市啟英高級中等學校 106 年度(第十屆)全國國中清寒優秀學生獎助學金實施辦法」,如說明。
說明:
一、吳慶堂董事長及夫人王美只女士長期從事社會福利工作,秉持扶弱理念,為照顧並鼓勵家境清寒之成績優秀國民中學學生繼續升學,特訂定清寒優秀?助學金實施辦法;本獎學金辦法及申請表如附件或至本校網頁下載。
二、本獎學金申請時間為 105 年 11 月 15 日至 105 年 12 月 9 日止。
三、請桃園市各國中以符合資格之低收入戶學生依 104 學年第 2 學期學業成績總平均分年級排序,擇優推薦八、九年級學生各 2 名,每名頒發 5000 元獎學金。
四、桃園市以外各國中,請在符合資格之九年級學生擇優推薦每校 1 名。依申請學生 104 學年度第 2 學期學業成績總平均排序後,擇優錄取 100 名,每名頒發 5000 元獎學金。符合資格但未錄取者,將發放予每位學生 500 元助學金,以資鼓勵。

名人佳句 名人佳句

These little thoughts are the rustle of leaves ; they have their whisper of joy in my mind.

這些瑣碎的想法,是樹葉間的風聲;它們喜悅的細語,留在我的心底。

泰戈爾

:::

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