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991420#[分機] (06) 5012297
帳號 密碼
  • slider image 619
  • slider image 620
:::
註冊組 蘇琬玲 - 公告宣導 | 2016-10-18 | 點閱數: 580

1次段考成績登錄

 

一、時間: 10/25(星期二)24:00請準時上傳,謝謝。

 

二、方式:

1.上傳電子檔

  (請下載新的成績輸入檔,勿用舊的)

  (資源班學生成績,請以資源班老師的成績為依據)

 

2.新市國中首頁 ---- 右上角會員登入】 ---- 上方的【主選單】,點選成績評量繳交系統】 ---- 表格左邊作業名稱】點選自己的名字 ---- 下載附件檔】,如:demo140.xls(請勿改檔名,勿改格式) ----將所有任課班級成績登錄完成後,存檔 ---- 點選上傳】,按送出】 ---- 完成(請登出)

 

三、有任何問題,請洽註冊組6013,謝謝。

 

smiley23次段考,再請導師提供進步獎名單

名人佳句 名人佳句

These little thoughts are the rustle of leaves ; they have their whisper of joy in my mind.

這些瑣碎的想法,是樹葉間的風聲;它們喜悅的細語,留在我的心底。

泰戈爾

:::

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