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991420#[分機] (06) 5012297
帳號 密碼
  • slider image 619
  • slider image 620
:::
註冊組 蘇琬玲 - 升學資訊 | 2016-05-23 | 點閱數: 660

主旨:政治大學受臺北市政府文化局委託籌設之臺北市影視音實驗教育機構即日起開始受理報名,轉知應屆畢業生。

說明:

一、臺北市影視音實驗教育機構(Taipei Media School,簡稱TMS)是由臺北市政府文化局與財團法人台北市文化基金會合作辦理,由政治大學教育系受委託籌設,招收國中畢業(含應屆)或同等學力,對音樂、展演、視覺技術暨行政有興趣的學生。

二、TMS是全國第一所由政府捐助財團法人辦理的技術型實驗教育機構,也是臺北市第一所立案的非學校形態實驗教育機構、培育高中階段影視音人才。

三、TMS學生在學期間領有學生身分證明,並可獲得國教署的學費補助,修業期滿、成績及格者,由臺北市教育局發給完成實驗教育證明,可以同等學力報考大學。

四、TMS的報名時間從即日起至620日中午12時止,統一採網路報名,網址為mediaschool.taipei,詳情請參閱附件招生簡章、摺頁及海報。

五、TMS聯絡方式—

(一)TEL02-29393091 分機6951569531

(二)Line ID @mediaschool.tapei

(三)FB粉絲頁:mediaschool.tapei

名人佳句 名人佳句

Victory belongs to the most persevering .

勝利屬於不屈不撓,堅忍不拔的人。

拿破崙

:::

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