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991420#[分機] (06) 5012297
帳號 密碼
  • slider image 619
  • slider image 620
:::
註冊組 蘇琬玲 - 升學資訊 | 2016-01-05 | 點閱數: 1328

志願選填系統操作說明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zvdiqS7s58  

附件: 104noexam ,是去年104 年的臺南區高中職簡章第 21-29 頁,可以參考學校、科別及名額。(僅供參考)

請注意:附件所列僅供參考,所有學校、科別及名額,仍以今年 105 年的簡章(尚未發售)為依據。

 

1模擬志願選填說明

一、時間:

第 1次模擬

1/7()10:00—1/10()17:00

  • 時間截止,則無法選填。
  • 時間截止,則無法選填。
  • 時間截止,則無法選填。             很重要,所以講 3

2次模擬

4/14(四)10:00—4/17()17:00

正式選填

6/16(四)10:00—6/19()17:00

二、地點:可以上網的電腦

三、網址:1. https://12noexam.tn.edu.tw/    帳號:學號       密碼(8)身分證末4+出生月日4

          2.新市國中首頁https://www.ssjhs.tn.edu.tw/ à 【升學資訊 à 【第1次模擬】志願選填說明

            請使用Chrome瀏覽器(Google)

四、流程:

點【臺南區免試入學系統】 à 點【登入 à 【集體報名學生 à 請選擇學校(新市國中) à 帳號à 密碼à 驗證碼 à  【登入】 à 【志願選填相關作業】  à 【第一次問卷調查】(請填完,按儲存,才能選志願à   【志願選填】(請自行選擇à 最後一定要按綠色紐【儲存志願】 à  檢查一下 à  【查詢我的志願資料】  à 完成,並登出

五、說明:

  1. 多元學習表現:尚無法更新,請勿擔心。待正式選填時,計算至開學前一日2/14()24:00止。

  2. 會考成績:系統目前所呈現的是四學期成績。待正式選填時,就是真正的會考成績。

  3. 密碼:第一次登入後,自行決定是否更改。若忘記密碼,請洽導師還原預設密碼。

  4. 建議:在1/07()24:00前選填完成,方便與家長老師討論,期間可無限次修改。

  5. 注意:在系統內【請選擇學校】下拉,南區五專共13所,其部分名額亦加入高中職免試。  (灑花)

名人佳句 名人佳句

Love is a chord in life,not a solo.

愛是人生的合弦,而不是孤單的獨奏曲 。

貝多芬

:::

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