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991420#[分機] (06) 5012297
帳號 密碼
  • slider image 619
  • slider image 620
:::
教學組 黃俊祥 - 學習活動 | 2015-12-11 | 點閱數: 503

一、學生報考資格說明: AMC10A :全國高中職一年級(10 年級)以下(含)學生;

      AMC12A :全國高中職三年級(12 年級)以下(含)學生;分「高中組」及「高職組」。
二、此競賽的任何參與者,無論成績高低,均可獲得參與證明乙張。此為國際級的證書。

      另參加此競賽成績優異者,可獲頒各種榮譽證書或獎章,不但肯定同學個人能力,更是家長的驕傲,學校的光榮!
三、為提供考生便利的報名渠道,台灣九九基金會特委託本公司成為台灣區 AMC 測驗活動之授權報名點,

      成立報名網站http://amc.347.com.tw並協助相關報名及聯繫工作。
 

名人佳句 名人佳句

These little thoughts are the rustle of leaves ; they have their whisper of joy in my mind.

這些瑣碎的想法,是樹葉間的風聲;它們喜悅的細語,留在我的心底。

泰戈爾

:::

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