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991420#[分機] (06) 5012297
帳號 密碼
  • slider image 619
  • slider image 620
:::
教學組 黃俊祥 - 研習進修 | 2015-11-19 | 點閱數: 611

說明:

一、依據本市 104年度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精進國中小教學品質計畫辦理。

二、研習日期: 104年 11 月 26-27 日(星期四、五)。

三、研習地點:臺南市將軍區漚汪國小。

四、實施對象:培育本市推動海洋教育之種子教師,共計 120人。

(一)本市國中、小海洋教育召集人或至少派 1名教師參加。

(二)本市國中、小藝文領域、語文領域教師為優先報名人選。

(三)對海洋教育教學有興趣之教師請踴躍參加。

五、研習課程:如附件一。

六、報名方式:請於 104年 11 月 24 日前,上臺南市中小學教師學習護照報名,全程參與給予 16 小時研習時數。

名人佳句 名人佳句

These little thoughts are the rustle of leaves ; they have their whisper of joy in my mind.

這些瑣碎的想法,是樹葉間的風聲;它們喜悅的細語,留在我的心底。

泰戈爾

:::

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