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991420#[分機] (06) 5012297
帳號 密碼
  • slider image 619
  • slider image 620
:::
資料組 顏國峰 - 研習進修 | 2015-11-10 | 點閱數: 510

說明:
一、活動主題:社區參與暨體驗學習實施計畫「一起造空間」
活動
二、活動時間: 104 年 11 月 29 日(星期日) 上午 9 時 15 分起
三、活動地點:將軍區門昌肥皂工廠(臺南市將軍區西和里西
湖 80-1 號)
四、活動講師:國立北門高中郭慧雯老師
五、請於 104 年 11 月 27 日(星期五) 前至活動網站登錄報名 http
://goo.gl/forms/rZqcBt359U ,參加活動之教職員予以研
習時數 7 小時;參加活動之學生核予志工時數 7 小時
六、貴校倘有附設國中部,惠請轉知國中部教師踴躍參與。
七、聯絡人:輔導處郭慧雯老師 06-7222150 轉 270 。

名人佳句 名人佳句

These little thoughts are the rustle of leaves ; they have their whisper of joy in my mind.

這些瑣碎的想法,是樹葉間的風聲;它們喜悅的細語,留在我的心底。

泰戈爾

:::

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