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991420#[分機] (06) 5012297
帳號 密碼
  • slider image 619
  • slider image 620
:::
註冊組 蘇琬玲 - 升學資訊 | 2015-10-07 | 點閱數: 616

主旨:檢送國立臺南藝術大學105年度音樂學系中國音樂學系七年一貫制學士班入學考試訊息。

說明:

一、報名時間:

()音樂學系:1041123日(星期一)至1207日(星期一)止。

()中國音樂學系:1041221日(星期一)至105111日(星期一)止。

二、報名方式:一律採網路報名,請於規定時間內上網填寫報名資料,並以掛號郵寄報名相關資料,以郵戳為憑,逾期不予受理。

三、簡章免費下載,相關招生資訊詳情,請查閱網頁,教務處/考生專區/簡章及榜單查詢,網址:http://acad.tnnua.edu.tw/

四、招生諮詢服務請洽教務處註冊組,聯絡電話06-69301001211

名人佳句 名人佳句

These little thoughts are the rustle of leaves ; they have their whisper of joy in my mind.

這些瑣碎的想法,是樹葉間的風聲;它們喜悅的細語,留在我的心底。

泰戈爾

:::

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