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991420#[分機] (06) 5012297
帳號 密碼
  • slider image 619
  • slider image 620
:::
註冊組 蘇琬玲 - 升學資訊 | 2014-04-10 | 點閱數: 1524

請有需求知學生,5/6(星期二)12:00前,至註冊組辦理。

 

主旨:函轉「103學年度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免試入學委員會」(下稱該會)所提供之免試入學「變更就學區」申請作業相關表件(如附件),請依說明辦理,請 查照。

說明:

一、依據該會10343日興大附中()字第1030000780號函辦理。

二、依據103學年度高級中等學校免試入學重要日程,學生如因戶籍遷徙或其他特殊理由得申請變更就學區,其申請時間如下(注意:第一次免試入學申請獲准者,第二次免試入學即為該就學區學生不需再次申請)

()第一次免試入學:1030505日至1030509日。

()第二次免試入學:1030630日至1030704日。

三、依據103學年度本(臺南)區高級中等學校免試入學簡章規定,國民中學應屆畢業生申請變更就學區,應由學生填寫申請書後,檢附證明文件,向所就讀之國民中學提出申請,再由各國民中學彙整各學生之申請表及證明文件後,發函至各就學區高級中等學校免試入學委員會辦理。

四、為利各校作業,茲將旨述附件說明如次:

()變更就學區申請表:學生填寫,家長簽章,並附上相關證明文件影本(所需證明文件參該表背面之說明)

()申請變更就學區清冊:彙整學生申請表(含證明文件)後依序造冊。

()函文參考範例:函報各就學區高級中等學校免試入學委員會用之公文參考範例,請自行依實際狀況修改。

名人佳句 名人佳句

I'm a slow walker, but I never walk backwards.

我走的很慢,但我從來不會後退。

美國總統林肯

:::

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