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991420#[分機] (06) 5012297
帳號 密碼
  • slider image 619
  • slider image 620
:::
註冊組 蘇琬玲 - 獎助學金 | 2015-09-10 | 點閱數: 567

校內辦理:104.09.30()16:00截止收件

主旨:函轉澎湖縣104學年度第1學期清寒優秀學生獎學金申請要點。

說明:

一、依據澎湖縣政府10492日府教國字第1040907641號函辦理。

二、申請日期:自104915日至1015日止,逾期不予受理。

三、本項獎學金申請需由肄業學校初審合格後,併同清寒(低收、中低收集清寒證明)文件彙集造冊(依學業成績高低順序)免備文掛號寄至澎湖縣政府教育處國民教育科彙辦(地址:880澎湖縣馬公市治平路32號),敬請協助辦理。

四、如有未合規定者(證件不齊、未經學校審核、逾期),概不予審核。

五、專科學校務必註明二年制、三年制或五年制。

六、申請結果錄取者將另函通知錄取學生領取獎學金,並公佈於澎湖縣政府教育處網站;本獎學金不論錄取與否,各項申請表件皆不退還。

七、相關書表格式請逕至澎湖縣政府教育處網站:http//http://www.phc.edu.tw最新消息公告項下(104.9.3公告)下戴相關資料,申請表不敷使用時,請自行影印使用。

 

名人佳句 名人佳句

I'm a slow walker, but I never walk backwards.

我走的很慢,但我從來不會後退。

美國總統林肯

:::

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