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991420#[分機] (06) 5012297
帳號 密碼
  • slider image 619
  • slider image 620
:::
公告 林詠娟 - 學習活動 | 2015-04-07 | 點閱數: 710

本活動設計是採互動式角色扮演模擬遊戲,玩家分別組隊扮演漁船公司,以最大獲利 為目標,相互爭奪漁業資源,最後結算總資產決定贏家。 藉由分組模擬漁船公司,彼此競爭海洋裡的魚獲量,在遊戲當中穿插「競標」和「 磋 商」等過程,親身感受、了解人類是如何快速地在掠奪共同、 卻也是唯一的地球資 源。 活動時間: 4/24(五)8:30~15:30 ( 7 小時) 活動人數: 20 – 40 人(已經確定開課) 報名期間:即日起~4/10 止(4/17 將寄發錄取通知及行前通知)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 參加條件:歡迎對環境教育有興趣的人士參加(荒野各群組推廣志工、有效會員優先錄 取) 日後分會將舉辦漁獲爭霸推廣講師培訓,參與講師培訓者須先參加本次的體驗活動 參加者需求: 1. 為求完整學習,請務必全程參加。 2. 本活動經費由國科會科技部研究計畫「應用 Fishbanks Ltd.模擬遊戲深化國小教師之 永續概念及系統式思考能力」(計畫編號 MOST 103-2511-s-003-016-)補助,須請 參與者協助完成活動問卷。 3. 活動全程將進行錄影錄音,以提供上述研究計畫使用。 活動地點:荒野台南分會(台南市裕農路 288 巷 15 號)

名人佳句 名人佳句

Life is either a daring adventure,or nothing.

生命不是勇於冒險,就是荒廢生命。

海倫凱勒

:::

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