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991420#[分機] (06) 5012297
帳號 密碼
  • slider image 619
  • slider image 620
:::
註冊組 蘇琬玲 - 升學資訊 | 2015-04-07 | 點閱數: 594

主旨:有關104年國中教育會考事宜,詳如說明。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04331日臺教國署國字第1040031007號函暨本局104317日南市教課()字第1040251156號函(諒達)辦理。

二、依據「國民小學及國民中學學生成績評量準則」第13條,為瞭解並確保國民中學學生學力品質,應由教育部會同直轄市、縣(市)政府辦理國中教育會考,並自103年起每年5月針對國中3年級學生統一舉辦。教育會考之目的為瞭解並確保國中學生學力品質,不論是否需在入學管道使用會考成績,所有國中應屆畢業生都應該參加國中教育會考。104年國中教育會考將於516日、17日辦理,請各校務必要求所有應屆畢業生均應參加

三、英語科聽力測驗將於104年國中教育會考採計成績,為使國中學生及教師瞭解教育會考的命題精神與題本格式,教育部1014月即於國中教育會考網站(http://cap.ntnu.edu.tw/公布各科參考題本。由已公布的參考題本顯示,英語聽力試題內容簡單,均屬基本容易的日常語句及短篇言談,請鼓勵學生不要放棄英聽作答。

四、另外,數學科非選擇題將於104年納入計分,國中教育會考網站除了公布參考題本外,亦公布評分指引及各得分樣卷說明,從已公布之得分樣卷顯示,學生只要敘寫解題過程,均有機會部分得分,請鼓勵學生儘量作答。

 

名人佳句 名人佳句

You have to belive in yourself. That's the secret of success.

人必須相信自己,這是成功的秘訣。

卓別林

:::

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