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991420#[分機] (06) 5012297
帳號 密碼
  • slider image 619
  • slider image 620
:::
郭芸彤 - 媒體報導 | 2019-04-17 | 點閱數: 1067
image

https://m.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2760447

來自丹麥,今年18歲的Astrid因從小喜愛與父母四處旅行、體驗新文化,去年9月自費申請擔任國際志工,到台南新市國中進行英語教學服務,Astrid以亦師亦友的方式和學生打成一片,有趣輕鬆的教學,不僅讓孩子勇敢開口說英文,連合作社的阿姨都不再害怕與外國人接觸。

新市國中校長薛英斌表示,金車文教基金會推廣英語史懷哲計劃邁入第16年,為營造校內英語環境氛圍,去年積極爭取國際志工駐校與學生互動,很高興Astrid藉由自己豐富的創造力與社交能力,與學生建立良好的友誼。

Astrid自去年9月到新市國中服務,迄今已8個月,她說,雖教授英語的經驗是0,但很高興能有機會嘗試。Astrid在課堂中會和學生分享一些丹麥的文化,有時則會將英語教室搬到合作社,由她擔任「櫃姐」,鼓勵學生勇敢開口說英文,將英文融入生活中,受到學生好評。

新市國中一年級的張姓學生也說,一開始大家都害怕和Astrid開口對談,對自己的英語口說也沒信心,但透過Astrid生活化的英語教學方式,鼓勵大家說英文,且每次和她聊天都能學習好多英文單字,現在大家變得都很喜歡和Astrid開口說英文。

Astrid也提到,從事志工服務是她一直以來的夢想,因此,想趁上大學前四處走走增廣視,很感謝接待家庭的溫暖,讓她在台灣感受到滿滿的熱情與安全感,這趟旅程讓她獲得很多快樂以及寶貴的經驗。(2019.4.16   萬于甄報導/自由時報電子報)

 

 

名人佳句 名人佳句

The birds wishes it were a cloud ; the clouds wishes it were a bird.

鳥兒希望成為一朵白雲,白雲卻希望成為一隻飛鳥。

泰戈爾

:::

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