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991420#[分機] (06) 5012297
帳號 密碼
  • slider image 619
  • slider image 620
:::
教學組 黃子瑜 - 公告宣導 | 2018-08-26 | 點閱數: 303

一、107學年度第一學期課表已於107826()上網公告,請各位老師點選「校務行政/檔案下載/教務處教學組/課表/107-1」觀看。

二、班級課表預定於828()全校返校日當天置於教務處資料袋內,請導師參考後填寫「第八節輔導課程安排調查表」並請繳回教務處教學組。

三、為節省資源,第一週教師個人課表暫不發放,煩請老師自行自雲端下載。

四、課表若有安排不妥之處,請於96()下午4點前洽教學組調整,在課務調整前請務必先確認是否影響孩子的授課權益喔。

五、調整後之課表預計於910()第一節上課前發給各班級以及任課教師,並請師生自910()起依正式課表上課。

 六、學期中教師請假或因各項活動之調、代課,皆請知會教學組,為配合正常化教學原則,請勿私下調、代課。   

名人佳句 名人佳句

Victory belongs to the most persevering .

勝利屬於不屈不撓,堅忍不拔的人。

拿破崙

:::

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