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991420#[分機] (06) 5012297
帳號 密碼
  • slider image 619
  • slider image 620
:::
教學組 陳明君 - 研習進修 | 2019-12-06 | 點閱數: 247

說明:
一、依據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 108 年 11 月 27 日科實字第 10802005950 號函辦理。
二、因應新課綱素養導向之理念,結合長年辦理全國中小學科學展覽會所集結的線上資料庫,希望能將科展的研究成果、對問題解決方案,作為素養導向評量命題的來源之一,特辦理此工作坊。
三、研習對象:國中、高中自然領域教師優先,如有缺額再開放給有興趣的教師參加。
四、研習人數: 40 人。以報名先後順序錄取。
五、研習時間及地點: 108 年 12 月 22 日(日),本館 B1 實驗室。
六、報名方式:請上「全國在職進修網」登錄,以先後順序錄取。
七、研習時數:此工作坊核給 6 小時研習時數。
八、活動注意事項:
(一)師資及教材:由本館遴聘講座及準備教材。
(二)學員請自備筆電。
(三)參加費用:參加本工作坊全程免費,歡迎踴躍報名;但報名無故不出席者,將取消本館 6 個月內相關師資研習報名機會。
(四)為響應環保,請參加者自備環保餐具及環保杯。

 

名人佳句 名人佳句

Love is a chord in life,not a solo.

愛是人生的合弦,而不是孤單的獨奏曲 。

貝多芬

:::

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