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991420#[分機] (06) 5012297
帳號 密碼
  • slider image 619
  • slider image 620
:::

新市國中圖書館命名活動

新市區新市國民中學圖書館命名活動實施辦法
一、活動目的:藉由圖書館命名活動,觸發親師生閱讀契機。
二、實施對象:本校教職員工、在學學生及家長。
三、命名原則:圖書館命名以不超過 5 個字為原則,且需符合正向價值,最好能兼具創意與閱讀啟發功能。
四、實施方式:先由親師生於 11/24(一)中午前上網進行命名活動,再擇優由全校師生於校慶活動當天票選。網址為 http://www.ssjhs.tn.edu.tw/modules/tad_form/index.php?op=sign&ofsn=6
五、實施流程:
(一)第一階段:本校親師生均可參加,收件截止日為 11/24 (一) 12 : 00 前。並由本校國文老師組成命名審查委員會,於 12/1 (一)前開會審核所有參選作品,擇優 3~6 組進入第二階段票選。
(二)第二階段:全校師生於 12/5 (五)校運當天,於圖書館前進行公開投票並公告結果。
六、獎勵方式:
(一)進入第二階段票選的作品可獲頒獎金 100 元;惟若學生作品進入票選,得記嘉獎乙次。
(二) 12/5 (五)校慶當天活動截止時得票最高者,則頒發獎金 500 元。
七、經費來源:擬由家長會支應本項活動經費新台幣 1100 元整。
八、預期效益:
(一)打造圖書館新形象,激發對圖書館的美好記憶,增加圖書館的到館率,進而運用圖書館各項資源。
(二)透過圖書館命名活動的辦理,凝聚親師生向心力,以共同營造書香社會。
九、本計劃經校長核示後實施,修正亦同。

 

 

必填為必填
1. 必填 請問您為圖書館命名之名稱? (命名原則請勿超過5個字。)
2. 必填 請問您為圖書館命上述名稱的意涵? (請簡要敘述命名的意涵。)
3. 必填 請留下您的姓名?(若您是本校在學學生家長,請回答第7題貴子弟的姓名)
4. 請留下您(貴子弟)就讀的年級?
5. 請填寫您(貴子弟)就讀的班級?
6. 請填入您(貴子弟)的座號? (請填寫數字。)
7. 若您是本校在學學生家長,請填寫貴子弟的姓名;若不是則免填並跳至下一題作答。
8. 必填 請留下您的聯絡方式? (如您的e-mail等。)
請填寫可以收到信的 Email 信箱

名人佳句 名人佳句

It's not whether you get knocked down. It's whether you get up again.

你是否被擊倒並不是重點,重點的是你是否能站起來。

英國首相邱吉爾

:::

快速連結

[ more... ]